临江羡澄

【羡澄】夫夫相性只有前五十问

羡三岁澄两岁,激情问答,直播恩爱,现场撕逼x

互怼预定x

大型ooc私设现场,私设使我快乐

没什么营养的傻白甜,慎入x

改了几题,感觉有好几题太重复了x

1 请问您的名字? 

魏婴:魏婴魏无羡。

江澄:江澄江晚吟。

2 请问您的年龄是? 

魏婴:江澄两岁,最多两岁,不能再多!

江澄:呵,魏无羡大概这辈子都满不了月了吧。

魏婴:得,瞧瞧,瞧瞧他多幼稚。

江澄:呵。

魏婴:呵呵呵呵呵。

江澄:没你幼稚。

3 请问您的性别是? 

魏婴:我们是正经夫夫。

江澄:别,我正经,你不正经。

魏婴:就不能让小的沾沾江大少爷的光?

江澄:不给沾。

魏婴:行吧,反正你有理。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魏婴:潇洒不羁,心胸宽广,善解人意,开朗健气,邪魅狂狷。

江澄:呵,您别往脸上贴金了。

魏婴:啧,这怎么是往我脸上贴金呢,明明是往你脸上贴金,也不想想我是谁的男人?

江澄:呵。

魏婴:江大少爷,请问您的性格?

江澄:嗯……比较,要强,脾气还好……吧。

魏婴:就你还脾气好,看看阿凌被你吓得,见你就跑。

江澄:我外甥我不教训谁教训?

魏婴:那也是我外甥,阿凌还叫我大舅呢。

江澄:分明跟我亲些,我亲外甥。

魏婴:你可拉倒吧,阿凌一来家里就往我怀里钻,还亲你?

江澄:呵,就是你们惯的,迟早被你们惯坏。

魏婴:不对,我更惯你,看看你就是被我惯坏了。

江澄:滚。

5 对方的性格? 

江澄:脸大心大不要脸。

魏婴:那你就死要面子,还逞强敏感,小气吧啦的。

江澄:你——

魏婴:看着凶巴巴的,比死鸭子还嘴硬,心又软的不行。

江澄:……嗯?

魏婴:唉,其实我挺想听你心里话的,说真的,咱俩谁跟谁,不高兴了就告诉我,干嘛藏着掖着,我还能嫌你不成?

江澄:……哦。

魏婴:所以下次做了什么丢脸的事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我一定偷偷笑不告诉别人。

江澄:滚!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魏婴:莲花坞。

江澄:被妃妃撵得满院跑。

魏婴:……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江澄:哪儿来的胆小鬼,蠢死了,没眼看。

魏婴:……我当时没注意他,窜上树之后看到他抱着两条狗笑岔气,觉得这人真可恶。

江澄:窜得倒是快,妃妃又不咬人。

魏婴:它好凶!

江澄:呵,是你没胆。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魏婴:嗯……

江澄:嗯……

魏婴:你先说。

江澄:凭什么,你先说。

魏婴:那,没有。

江澄:呵,我也没有,瞎了眼才看上你的。

魏婴:那没办法,看都看上了。说不上什么理由,待一起久了,就舍不得了。再说我也就喜欢他这样嘴硬心软的,可爱。

江澄:不刚刚还说没有的吗?

魏婴:哪能啊,师妹这么好。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江澄:刚愎自用,恣意妄为,自以为是……老瞒着我重要的事。

魏婴:这不止一点了吧,我哪有这么……

江澄:你没有?

魏婴:但我现在很乖巧了,阿澄让我往东我绝不往西!

江澄:那我让你赶狗呢?

魏婴:……我还是撵鸡吧。

江澄:算了,看在你有心悔改的份上……

魏婴:浪子回头金不换,是不是觉得我特别可靠,特别有魅力,可以托付终身?

江澄:还蹬鼻子上脸了你。

魏婴:蹬蹬鼻子又不会塌。

江澄:就你贫。

魏婴:我没什么讨厌江澄的地方。

江澄:你不是嫌我小气嫌我凶吗?

魏婴:再小气再凶也是我惯的,我乐意,凶点更可爱。

江澄:瞧你这德行,滚滚滚。

魏婴:哈,我就这德行你不也喜欢?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江澄:好不好反正都在一起了,又没有后悔药能吃。

魏婴:诶,难不成你还想反悔,来不及了,我可不能白挨你娘一顿抽。再说我和江澄相性挺好的,像他这样口不对心的,就我爱惯他,多互补。江澄你说是不是?

江澄:是不是。

魏婴:……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江澄:魏无羡,魏婴。

魏婴:江澄,阿澄,师弟……嗯,还有,师妹。

江澄:闭嘴吧您。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江澄:再喊我师妹,撺掇金凌叫我大舅妈,你俩就一块断腿吧。

魏婴:我要跟阿姐告状了。

江澄:阿姐在兰陵,我现在抽断你的腿,她赶不来的。

魏婴:我希望江澄叫我师兄或者哥哥。

江澄:别岔话题!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江澄:狗吧。

魏婴:……能不提狗吗?

江澄:不光是狗还是公狗。

魏婴:废话,不然还能是母狗?

江澄:那可不一样,母狗是拿来抱怀里宠的,公狗是拿来踹的。

魏婴:我们的爱情竟如此塑料。

江澄: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魏婴:江澄像猫,瞧瞧,撒娇还爱挥爪子。

江澄:我的三毒呢?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江澄:狗。

魏婴:你今儿是硬掀不过这页儿了么?

江澄:是。

魏婴:那我送《世界最全的起名教程贵族奢华版》。

江澄:呵。

魏婴:呵呵。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魏婴:反正不是狗。

江澄:可爱的小母狗。

魏婴:感觉有点变态……不过放心,我是不会送的。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魏婴:这可多了,我能说三天不重样。

江澄:行,你说。

魏婴:江澄吃粽子居然吃豆沙的不吃肉的,没肉的粽子能吃?

江澄:分明全家都不吃肉棕,你才是异端,再说年年都特地给你包了肉粽你还有什么可说的。

魏婴:是了,江澄,就是你跟小翠说肉粽不放辣的对吧?

江澄:我乐意,你有意见?

魏婴:行吧,那你老半夜把我踹醒。

江澄:呵,没人陪你在床上打太极,卷我被子卷得跟麻花似的,我不踹你踹谁,你要嫌我闹你,你大可以不睡我床上。

魏婴:呸呸呸,我刚什么也没说。

江澄:呵,别停,继续说,说三天不重样呢,现在才两条。

魏婴:可别,逗你的,我哪儿敢嫌江少爷啊?

江澄:那好,你说完该我说了,你上次吃糖蒜了亲我。

魏婴:我那不是吃完就忘了吗?

江澄:那么大味儿你吃完忘了?

魏婴:我觉着味儿不是很大啊……

江澄:啧,还有,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吃完枇杷把水擦我身上了。

魏婴:天地良心,我真冤枉,我在裤子上擦了手才搂你的。

江澄:好,那你以为你溜厨房里摸鸡腿儿我不知道?偷食就算了,还吃独食?

魏婴:我保证下次一定带你。

江澄:不,你去偷,我吃。

魏婴:……哦。

江澄:还有……

魏婴:还有啊?江澄过分了啊。

江澄:还有,他太怂狗了,丢脸。

魏婴:……其实我现在也没那么怕狗了。

江澄:你终于承认你每次见着狗了是故意扒在我身上的?

魏婴:不,我是真心扒在你身上……呸,我是真心怕狗的。

江澄:嗯?

魏婴:下一题谢谢!

17 您的毛病是? 

江澄:就之前魏婴说的那些吧。

魏婴:我底不都被掀完了吗?

18 对方的毛病是? 

江澄:正好刚刚还没说够呢,那就继续了。

魏婴:……

江澄:他老是自作主张。

魏婴:我哪有?

江澄:夜猎的时候。

魏婴:……我不想让你冒险。

江澄:你的意思是我就能让你冒险?

魏婴:我刚刚不是说了嘛,以后你让我往东我绝不往西,真的,信我,我怎么舍得让师妹守寡。

江澄:滚。

19 您的理想型是怎样的呢?

江澄:素颜美女温柔听话勤俭持家家世清白话不太多嗓门不太大性格不太强修为不太高花钱不太狠。

魏婴:要是没我你肯定就单身一辈子了。

江澄:脸呢?你合几条?

魏婴:家世清白,花钱不狠,性格也不算太强。

江澄:你居然还蛮自豪。

魏婴:那可不,我只合三条你都爱我,我能不自豪吗?可把我嘚瑟坏了,叉会腰。

江澄:呵,长脸行吗,魏无脸。

魏婴:得了吧,我看你就是喜欢我不要脸,我要是要脸咱俩能成?而且什么叫不要脸,我这叫单纯直率好不做作。

江澄:是你魏婴飘了,还是我江澄提不动三毒了?

魏婴:不成,我要岔话题了,理想型没想过,反正应该不是江澄那样的。

江澄:……

魏婴:理想有什么用,再理想也没江澄重要。

江澄:肉麻死了,你起开!

20 那么对方是理想型吗?

魏婴:都不是。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魏婴:打算成亲了。

江澄:被阿娘抽完了。

魏婴:别提了,一提我就疼。

江澄:你活该。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魏婴:这……在东街吧。

江澄:有这事?

魏婴:约会不是指确定关系之后两人独处吗?

江澄:理论上说是这样的。

魏婴:江澄你忘了?第二天咱俩去东街买菜。

江澄:谁还记得这个啊!

魏婴:啧,江澄你太让我伤心了。

江澄:分明是你跟个姑娘似的,不就一起上街买个菜吗?

魏婴:呵。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江澄:真不记得了。

魏婴:呵,他说要买排骨,我说要买鱼,吵了半天。

江澄:……魏婴。

魏婴:呵,我跟个姑娘似的,不值得江少爷惦记。

江澄:……我是真忘了。

魏婴:江澄我跟你说,我有脾气了。

江澄:你想怎样?

魏婴:嗯……没想好,先欠着。

江澄:……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魏婴:他都不记得了,能有什么进展?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江澄:书房、演武场算吗?

魏婴:东街菜市场算吗?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魏婴:都过了这么多诞辰了,能有什么特别的准备。

江澄:是啊,又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魏婴:谁俊谁先告的白。

江澄:啧,不要脸。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魏婴:不许说狗!

江澄:成,喜欢到……接受龙阳。

魏婴:就这样?

江澄:我是独子,你还想如何?

魏婴:那成。

江澄:你呢?

魏婴:特别喜欢。

江澄:特别喜欢是多喜欢。

魏婴:让我想想。

江澄:你想。

魏婴:我……想赖在江家不走了,闹你一辈子。

江澄:没人赶你走,就怕你待不住。

魏婴:有你在就待得住。

江澄:这话我可记得了。

魏婴:这话不是早跟你讲过了么,我可从不食言。

江澄:那就信你一回。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江澄:你们猜?

魏婴:不猜。

江澄:随你。

魏婴:江澄是什么答案我就是什么答案。

江澄:哼。/笑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魏婴:江澄心最软了,我干什么他都没辙。

江澄:呵。

魏婴:我知道他说不出口,我就帮他说了。

江澄:呵。

魏婴:别呵了,你脸红了。

江澄:天热。

魏婴:来来,我给你扇扇。

江澄:滚滚滚,答你的问。

魏婴:行,我最怕江澄说“管我做什么”,看把他惯得,我不管他谁管他。

江澄:长脸成吗?

魏婴:不成。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江澄:先观察。

魏婴:先观察,再试探,实在不行堵着问。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江澄:不能,但我也不会上赶着倒贴。

魏婴:这个假设不成立,别想那么多。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江澄:我们约时间都是按天约的。

魏婴:出了门有时分头走了,到约好的地方等好几天都正常。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江澄:没有!

魏婴:啧啧,脸又红了。

江澄:我哪有脸红,你眼神不好吧。

魏婴:来,让师兄摸摸是不是烫的很。

江澄:滚!

36 两个人在一起时,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魏婴:我刚插进去,被虞夫人敲门,差点吓萎。

江澄:魏婴脑子进水,在祠堂罚跪的时候亲我,阿娘当时在门口一甩紫电……

魏婴:至今我们仍无法忘记当年被虞夫人支配的恐惧。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江澄:没有。

魏婴:那师妹的意思就是,跟我一起做什么都幸福咯?

江澄:你——

魏婴:哈哈哈,讲实话,逗江澄很有成就感。

39 曾经吵架么? 

江澄:吵得还少吗?

魏婴:吵架多好,增进感情,没有经历过吵架的感情是没有灵魂的。

40 都是因为什么吵架呢? 

魏婴:大多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江澄:你的意思是说我和你斤斤计较了?

魏婴:是啊,我就这意思,我就爱你和我斤斤计较,要是不在乎,你能和我计较这些?江大少爷哪能这么闲?

江澄:……

魏婴:怎么样,是不是无话可说,我是不是很了解你。

江澄:魏无羡,你的脸真是越来越大了。

魏婴:脸大多好,翻不了。

江澄:啧。

41 之后如何和好? 

魏婴:那肯定是我哄呗,严重的时候得哄哄,通常吵完就忘了,之前该怎样还是怎样。

42 下辈子还希望做恋人么? 

江澄:我做了什么孽下辈子还遇见他?

魏婴:下辈子江澄不撸狗我就和他在一起。

江澄:呵,魏婴下辈子变成狗我就和他在一起。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魏婴:江澄太好懂了,不需要觉得。

江澄:呵。

魏婴:别呵,老实答问,别想混过去。

江澄:……

魏婴:师妹你感受不到我对你的爱吗?

江澄:硬要说的话,感觉你对谁都是一样的。

魏婴:……你这样就太伤我心了。

江澄:行了,就,陪我在书房的时候有点感觉吧。

魏婴:我不光陪你在书房,我还陪你练剑,陪你出门办事,陪你夜猎,陪你上街买菜,陪你看雪看月亮,陪你吃饭睡觉,我干什么没陪着你,嗯?

江澄:哼。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魏婴:江澄不爱我出门厮混,我就搁家陪他呗。

江澄:这……

魏婴:说真的,我没感觉江澄有什么特别的表现……要打断我的腿算不算爱的表现?

江澄:下一问,谢谢。

魏婴:喂——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魏婴:刚刚,我感觉江澄一点也不爱我,难受。

江澄:滚一边难受去。

魏婴:啧啧,江澄你太残忍了。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江澄:杜鹃。

魏婴:诶?为什么?

江澄:有种同名的鸟,跟你一样吵。

魏婴:……

江澄:我大概是莲花吧,出魏婴的淤泥而不染。

魏婴:呵,但你已经不亭亭净,直,了,而且不但可以亵♂玩,还可以【bi——】【bi——】,再【bi——】【bi——】,以及【bi——】。

江澄:收起你yindang的嘴脸。

魏婴:你顶多是朵白菜花。

江澄:白菜有花?

魏婴:江少爷不知道了吧。

江澄:你见过?

魏婴:没有,反正我不爱吃白菜。

江澄:……

魏婴:但我爱拱。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江澄:大事的话,本来是有的,现在应该没了。

魏婴:哪敢瞒着他,我可乖巧了。

江澄:不过小事可就不少了,呵。

魏婴:我真没再收过姑娘的香囊了,你信我。

江澄:信你鬼扯。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魏婴:自卑?

江澄:自卑?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魏婴:公开的,摊牌的时候差点没让虞夫人抽死,太辛酸了。

江澄:那是你活该,谁让你要在祠堂……

魏婴:嘿,你还说风凉话,要不是我帮你挨了你能这么快活?

江澄:要不是我帮你求情了你腿能留到今天?

魏婴:分明是娘看我太惨了才没抽了的,你求情除了火上浇油还有什么用?

江澄:还娘?咱还没成亲呢,当心我娘抽你。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江澄:这题怎么这么肉麻,能不答吗?

魏婴:师妹莫要害羞。

江澄:永久?我现在就想分。

魏婴:那不行,我魏无羡从不食言,说闹你一辈子就是一辈子。

江澄:哼,随你。

END

后五十问随缘

评论(11)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